沒內容的小故事(´-ι_-`)

我CP今天又發糖了,人生真美好

 

 


 

無事自擾

---

 

 

  [朴智旻] [A.M. 11:05] 金泰亨

  [朴智旻] [A.M. 11:05] 我今天被學生告白

  [朴智旻] [A.M. 11:06] 怎麼辦

  [朴智旻] [A.M. 11:06] 怎麼辦

  [朴智旻] [A.M. 11:06] 怎麼辦

  [朴智旻] [A.M. 11:06] 怎麼辦

  [朴智旻] [A.M. 11:07] 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  [金泰泰] [A.M. 13:23] 幹嘛zzz

  [朴智旻] [A.M. 13:23] 快給我起床

  [朴智旻] [A.M. 13:24] 我在你家樓下


  一覺醒來kakao talk就被洗版,金泰亨心情甘情不願地爬下床,難得美好的周末又要毀了唉。


  「泰亨啊──!」開一門就受到好友的熱情迎接,而且對方連大腦暖機時間也不給他,劈頭就來一句:「你知道柾國吧?」

 

  「哦,就是你每天都會掛在嘴上那個釜山來的。」金泰亨推開巴在他身上的朴智旻,點點頭,他怎麼會忘記朴智旻一天到晚都在嘮叨的「我們國兒」。

  「幹嘛,他跟你告白?」想開個玩笑,沒想到此話一出馬上換來朴智旻慘白的臉色,金泰亨大笑三聲,「不是挺好的嗎?你不也每天都在炫耀?」

 

  「但是這算不算師生戀啊?我怕被家長投訴。」
  「……。」


  嚴格來說的確是學生沒錯,但金泰亨覺得他實在想太多了。

 

  朴智旻今年大學二年級,從小學舞的他也在小型舞蹈教室兼課。事情要回朔到兩個月前,他的班上突然出現了一名彗星般的高中生,姓田名柾國,不久前因為父親調職從釜山搬上首爾,最初因為是同鄉朴智旻便對他特別照顧,沒事會帶著他一起玩、一起吃飯。

 

  「他很常說喜歡我什麼的,我也喜歡他啊,又帥又可愛的弟弟。」朴智旻的語氣聽起來有些哀怨,「但他今天不知道在堅持什麼,一直說他是認真的,怎麼辦啊啊啊泰亨吶──!」

 

  母胎solo二十年的金泰亨抓了抓頭,他想不透朴智旻怎麼會找他諮詢戀愛的問題,沉默半天他拿出手機:「不然我幫你打給碩珍哥好了,他應該比較了解。」

 

  「不行!」朴智旻一個飛撲壓下金泰亨正要撥號的手,他一天到晚都在外面炫耀國民好弟弟田柾國,要是這件事被金碩珍知道了不笑死他才怪。

 

  「不然你就裝死吧。」
  三十分鐘過去金泰亨勉強給出了建議,於是朴智旻帶著對好友的怨念離開了。

 


  有句俗話是這麼說的,冤家路窄、狹路相逢,到底路要多小條才能隨便走都在路上遇到現在最不想看到的人。迎面走來的那高挑身影,不是田柾國是誰?他覺得老天爺一定是在懲罰自己平常騷擾帥弟弟的行為太超過了。

 

  「哥!」
  「柾、柾國啊。」

 

  明明走在平地上但聽見田柾國的叫喚聲他還是不小心踉蹌了一下,早上在舞蹈教室被告白之後他可以說是落荒而逃,至於用了什麼拙劣的藉口抽身他實在想不起來,也不想再回想。
  上星期還可以摟摟抱抱偶爾親親臉頰的弟弟,現在竟成為自己的煩惱來源還不自知,依然用那麼可愛的語氣叫自己哥是合法的嗎?朴智旻簡直要崩潰了。

 

  「哥你怎麼會在這?」
  「哦……我下午跟朋友有約,正要去找他。」

  田柾國興高采烈地小跑步到朴智旻面前,無法直視他發亮的雙眼,朴智旻只好死盯著地板隨便回答。

 

  「這樣啊,哥,早上的事、」
  「啊,那個,等等。」朴智旻連忙從口袋掏出手機,使出渾身演技跟空氣對話,「哦泰亨啊,我快到了,嗯嗯待會見!柾國啊我先走囉!」

 

  送走不到十分鐘的客人又出現在自己家門前,金泰亨把門打開、關上、再打開,喔,還真的是朴智旻。


  「你為什麼又……」
  「泰亨啊──」

 


  「呀,我說你直接拒絕他不就得了?」金泰亨吸著外送炸醬麵口齒不清地說。
  「不不不,萬一連朋友都當不成的話怎麼辦?」一起盤腿坐在地上的朴智旻拿起調味炸雞,搖搖頭滿臉遺憾。
  「那就別當啦。」
  「不行啊,世界上找不到第二個跟柾國一樣可愛的弟弟了。」

 

  金泰亨噗哧一聲,麵條差點要從鼻子裡噴出來,他放下碗筷思考了一會,「那你就接受。」

 

  「不行啊,我、」

  聽到那個「不」字時金泰亨深深吸了口氣,忍住想用炸醬麵糊他一臉的衝動,不斷在心裡唸著朋友就是義氣、義氣就是要傾聽煩惱,試圖催眠自己一切都很好我很快樂我沒有不耐煩。

 

  「泰亨啊。」
  「朴智旻,你能不能暫時別叫我的名字,我突然覺得有點暈。」

 


  -

 


  不是有那種狀況嗎,被告白之後突然比平常更在意起對方,朴智旻覺得自己好像陷入了這該死的狀態中。雖然他已經盡量避開田柾國,但還是免不了要在舞蹈教室打上照面。為了錢我竟然出賣自己的靈魂唉。

 

  拖著沉重的腳步走進工作室,一抬頭又看見趴在櫃台跟接待姐姐聊天的田柾國,暗自在心裡罵了聲,朴智旻用光速打了招呼後便溜進教室裡,顯然他忘了就算躲教室也沒有用,因為田柾國就是要進教室上課的學生。

 

  朴智旻淚流滿面,老天為什麼要這樣折磨他。

 

 

  「唉──」
  「別唉了。」

 

  金泰亨夾了一塊醃蘿蔔塞進朴智旻已經唉聲嘆氣不下百次的嘴裡,他有點疑惑為什麼他們又坐在自己家裡吃外賣a.k.a.心理諮詢大會。

 

  「話說回來,你到底為什麼不肯接受他啊?」
  「他、他是學生欸,我是老師……」朴智旻嚥下鹹的要命的醃蘿蔔,越說越沒底氣。
  「你們才差兩歲,還是舞蹈教室,哪裡來的師生戀啦!」金泰亨終於崩潰,誰來救救朴智旻這顆短路的大腦!
  「不知道啊、」攪著已經糊掉的海鮮麵,朴智旻低下頭,「不知道對柾國是哪一種喜歡,而且我們都是男的。」

 

  好友突然開啟彆扭模式讓金泰亨備感壓力,短暫的沉默後他突然重重拍了桌子,做出爆炸性發言,「那你跟碩珍哥交往看看嘛!」

 

  他覺得自己根本是天才。

 


  -

 


  『碩珍哥不是gay嗎?你如果跟他試過覺得不排斥的話就沒關係吧?』

 

  朴智旻站在弘大街頭,腦中不斷重複撥放金泰亨那天說的話,當下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,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,半推半就之下就促成了金泰亨所謂的「練習」。

 

  「智旻,抱歉讓你等我了。」
  「啊,沒關係。」金碩珍穿著淺色T-Shirt,朝氣蓬勃迎面走來,朴智旻拉緊了後背包的肩帶,「但是我們這樣,呃,約會不要緊嗎?」

 

  他會緊張不是沒有道理,再怎麼說雖然只是體驗一下跟男人交往的感覺,但畢竟金碩珍是有家室的啊。

 

  「不要緊不要緊,哥都搞定了,走吧去約會~」金碩珍拍了拍他的背要他放心,便直接攬著人往鬧區走去。

 


  說是約會,但兩人只是很普通的逛街,本來一起出門時金碩珍就會請他吃飯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除了肢體接觸好像有變多之外。

 

  金碩珍覺得有點好笑,也許朴智旻本人沒察覺,平常明明兄弟之間已經摟摟抱抱習慣了,可今天他竟然會悄悄閃掉金碩珍的碰觸。

 


  「我們智旻長大了,都不理哥哥啦。」坐在咖啡廳裡,金碩珍看著一臉癡呆的朴智旻,感慨萬分。

 

  朴智旻沒回應是因為他很認真在思考,也許比大學入學考試還認真。
  走在旁邊的是碩珍哥,但他老是會不小心走神想著跟田柾國出遊的場景。看來自己被田柾國洗腦的有點嚴重啊。

 

  抱著胸沉思時赫然看見窗外有對同性情侶正在吻別,他沒頭沒腦問了句:「哥,跟男生接吻是什麼感覺?」

  「你想知道嗎?」金碩珍竊笑,將問題丟回給他後便起身湊近朴智旻。

  「呃……其實,也沒有那麼想知道啦。」兩人之間隔著桌子,朴智旻瞬間湧起了想翻桌的衝動。在金碩珍越來越逼近的同時他真的好想爆打始作俑者金泰亨。


  「智旻吶,保重。」
  「啊?」

 

  金碩珍貼在他耳邊說出這句謎樣的話,因為靠得太近讓朴智旻滿身雞皮疙瘩,他還來不及表達自己的疑問金碩珍就迅速坐回椅子上,好整以暇地吸了口咖啡。

 

  下一秒有個熟悉的人影大步走進咖啡店,連招呼都沒打,拉了朴智旻轉身就走。金碩珍看朴智旻一臉吃鱉的表情差點沒笑倒在地上,他對著離開的兩人揮了揮手。

 

  我們智旻找了個真男人啊,不錯不錯。
  金碩珍收拾好東西準備離開時收到了來自戀人的訊息,他心情大好的點開。 

 

  [Hobi] [P.M. 02:30] 智旻有買到想要的東西嗎?
  [EAT珍] [P.M. 02:30] 應該算有吧٩(๑•̀ω•́๑)۶
  [Hobi] [P.M. 02:32] 這樣啊,哥好像也逛得很開心呢,太好了^^

 

  一點也不好,聊天室裡出現了剛才他貼在朴智旻臉側說話的照片,看起來就像在親吻他的臉頰。金碩珍剛才捉弄弟弟的好心情消失無蹤,人生就是瞬息萬變啊,今天又上了一課呢。

 

 

 

  而被綁架的朴智旻此時正面臨著人生的最新難題,有人可以告訴他現在是什麼情況嗎?田柾國全程沒說半句話,就只是抓著他不停往前走,這讓他有點心慌慌。

 

  「柾國,你先放開我好不好?」

 

  田柾國停下腳步,但依舊牢牢扣著朴智旻的手腕,「哥是因為這樣才拒絕我的嗎?」

 

  「什麼?」

 

  「我是真的很喜歡智旻哥。」田柾國沒有轉過身,朴智旻看不見他的表情,可他能感受到這句話挾帶了太多情緒,他的心臟瞬間狠狠抽了一下。他知道每次避開田柾國的時候對方有多失望,只是刻意忽略,看來自己還是傷害到田柾國了。

 

  赤裸裸的告白說了好幾次都沒得到回覆,田柾國嘆了口氣,他鬆開手面對朴智旻,「因為已經有喜歡的人所以不能接受我的心意嗎?」

 

  「等等,什麼喜歡的人?誰?」朴智旻覺得自己的大腦正在承受資訊爆炸,莫名其妙被帶出來不說,還被冠上了不知名的心儀對象。

 

  「剛剛跟你在店裡的那個人,你們不是在……約會嗎。」田柾國抿著嘴角,好半天才不樂意地吐出『約會』兩字。

 

  「呃,雖然是在約會沒錯。」他猶豫了一下,「算是在做實驗啦。」
  原本散發著強烈低氣壓的大男孩愣了愣,他張著圓圓的兔子眼滿臉疑惑。哇靠田柾國你這呆萌的表情會不會太可愛。朴智旻低下頭拒絕對上田柾國無辜的大眼,「就,大概是,性向測驗……。」

 

  「那我可以幫哥實驗嗎?」原來這哥哥只是還沒開竅。花了幾秒鐘整理狀況,他終於卸下心中的大石頭。
  「你?啊?」

 

  等到朴智旻回過神自己已經被困在牆角了,不用抬頭都能感覺得到他熱切的視線。
  這就是所謂的壁咚嗎?我被田柾國壁咚了?!朴智旻有些窘迫,可以的話他真想摀住臉,這種少女漫畫的場景怎麼會發生在自己身上。

 

  「智旻哥你別亂動。」
  「你才別亂──」

 

  淡淡的梔子花香撲鼻而來,未說完的話語全被堵住,朴智旻內心的小宇宙正在爆發。
  我的初吻!田柾國把我的初吻還給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 

  處在天人交戰之中的朴智旻根本沒心思去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胡亂掙扎的結果是田柾國不小心咬破了他的嘴唇。

 


  「哥覺得怎麼樣?」嘗到血腥味後才依依不捨地離開朴智旻豐潤的雙唇,他的臉頰現在跟被肆虐過度的唇瓣一樣艷紅,田柾國忍不住又在他臉上偷了香。

 

  「痛死了啦!」朴智旻用手背抹著濕潤的嘴角,他現在搞不清楚發熱的到底是嘴唇、大腦,還是瘋狂跳動的心臟。

 

  田柾國瞇起眼睛笑了,他將朴智旻的手拉開,湊近舔了冒著小血珠的下唇,「沒關係,我會幫哥治好。」

 

 


  


Fin.

 


 
  『呀朴智旻你欠我一次ㅜㅜ』
  收到朴智旻傳來的脫離單身速報,金碩珍揉著剛跪完算盤的膝蓋,邊流淚邊發了這則訊息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yryo 的頭像
    Loyryo

    You are my story.

    Loy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